EN |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新媒体艺术学院分工会获评“陕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模范职工小家”称号

时间:2022-12-05 作者: 浏览量:

 

近日,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委员会印发《关于表彰陕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模范职工之家、模范职工小家、优秀工会工作者、优秀工会积极分子、优秀工会之友的通报》,新媒体艺术学院分工会被授予“陕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模范职工小家”称号。

学院工会自成立以来,在校工会的统一部署、指导和大力支持下,在学院党政领导的高度重视下,注重加强民主政治建设,坚持以教职工为本,以服务学院教学科研等各项事业建设发展、服务全体教职工为基本出发点,以热诚服务教职工为抓手,紧密结合学校和学院建设发展实际;不断加强职工小家的阵地建设和文化建设,不断改善硬件设施条件,积极为教职工解难事、办实事、办好事,充分发挥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关心关爱教职工的工作和生活;重视教职工师德师风建设,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教职工文化体育活动,调动了学院教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为学院的改革、建设、发展和稳定作出了积极的贡献,营造了一个维护教职工权益、为教职工送温暖的团结、和谐、温馨的职工小家,受到校工会的充分肯定。

今后,学院分工会将以“模范职工小家”为新起点,继续开拓进取、锐意创新,进一步增强全体教职工的凝聚力,持续建设更加温暖的“职工小家”,为学校和学院的建设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撰稿:徐晓敏    审稿:张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