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新媒体艺术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暨培训交流学习会

时间:2022-11-24 作者: 浏览量:

为进一步规范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党支部书记履职能力,最大限度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推动近期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2022年11月24日,新媒体艺术学院在8-326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暨培训交流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张瑾、党委副书记赵文熙、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共计十余人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瑾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张瑾传达学校近期相关文件,安排部署近期党建工作,分别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作风建设、党代会、“双带头人”支部建设、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意识形态等方面做出安排,并着重就支部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和规范组织主题党日活动提出了工作要求。与会人员就目前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难点与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院党委兼职组织员康新兴作《发展党员工作专题报告》,按照5个阶段、25个步骤详细介绍了党员发展和转正流程,强调程序规范和时间节点把握准确,要求支部书记严肃对待党员发展工作,做到流程规范、材料齐全。同时,会上通报学院党建网库建设相关情况,并对近期党员发展工作作了说明。

此次会议虽然时间较短,但主题集中,内容丰富,务实管用,受益匪浅。我院党委以党支部书记会议为契机,按照标准化、规范化党支部建设的要求,持续深化支部党建开展和党员队伍锤炼,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落地,为助力学校学院事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撰稿人:康新兴   审稿人:张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