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新媒体艺术学院举行2022年第二期院级党课开班典礼

时间:2022-10-20 作者: 浏览量:

2022年10月19日,新媒体艺术学院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2022年第二期院级党课开班典礼。学院党委书记张瑾、副书记赵文熙、各党支部书记及39名学员参加开班典礼,会议由学院党委兼职组织员康新兴主持。

开班仪式在庄严肃穆的国歌中拉开序幕,首先,张瑾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向参加本期院级党课培训的学员表示祝贺,并对学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认真学习,提升素养。要认真学习党的性质、宗旨、根本任务和奋斗纲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二是志存高远,铸牢信念。把自己的人生追求同祖国和民族的前途命运紧密相连,始终秉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意识,勇挑重任,勇立潮头。三是主动参与,知行合一。希望新学员要从根本上了解党,从情感上热爱党,从行动上追随党,以使命净心、以勤学增智、以实践立身。

接着,赵文熙就组织好本期党课培训作具体要求。本次党课计划分别由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学院各党支部书记等参与授课,培训采用电视观摩、专题授课、分组讨论和个人自学等方式进行,培训结束时进行结业考试和综合考核。

最后,全体39名学员观摩了《党章电视辅导教材》,分别从党的总述、共产党员、党的组织、党的干部、党的纪律等方面认真进行了学习。

院级党课的培训旨在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学员们纷纷表示,要从思想上入党,在行动中落实,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早日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撰稿:康新兴  审核:张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