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播音系教工支部召开“严守纪律规矩 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2-10-10 作者: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严守纪律规矩 加强作风建设”主题教育,结合工作实际,新媒体艺术学院播音系教工党支部于2022年10月9日下午两点钟在线上召开了“严守纪律规矩 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播音系教工党支部书记、系主任肖爱云同志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参会。

会议伊始,丛红艳副院长作为支部工作联系领导首先发言,她表示将和播音系党支部全体人员一起,从专业发展、教学管理与改革、科研项目、教师个人发展等多个方面,推进播音专业向更高质量、更高水平迈进。

接下来,会议组织全体党员教师认真学习了“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各级文件。党支部书记肖爱云对照“勤快严实精细廉”新风正气标准,结合支部工作,做对照检查和问题查摆分析,提出支部工作中仍然存在思想认识需不断提高、理论学习不够扎实、纪律意识必须加强等问题,现场接受党员同志们的批评。她表示自己作为教师党员要在不断提高专业知识学习的同时,进一步加强党纪党规理论知识的学习,做到专业上精深、政治上可靠、信念上坚定,在科研教学事业的发展上敢拼敢闯,脚踏实地,统筹安排,扎实推进党建工作,努力推进播音专业全面发展。

围绕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主题,结合纪律宣传教育学习月各项活动,支部党员依次对照检查,开展了个人问题查摆和原因分析,提出整改措施。党员教师们从支部发展、党员政治站位、纪律作风、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促进个人发展等方面提出深刻、诚恳、具有针对性的自我批评意见。在融洽的气氛中,党员同志都能够客观、冷静且毫无保留地剖析自己的问题,开展自我反思,并虚心地接受其他同志给出的建议,也诚恳地对其他同志提出意见。其中,王玉老师表示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认识到自身存在不足,要继续深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明确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坚持用党的深刻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同时在自己本职岗位中发挥个人所长,积极配合院系领导高质量地完成各项工作。青年教师张馨予表示:“在日后的学习生活当中,我会主动提升自己的党性纪律修养,明确自己的责任和义务,在日常生活当中持续反思并且进行自我批评,在党支部的带领下,不断提升自己的党务水平”。

会议尾声,肖爱云同志作总结发言,表示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教师们在自我反思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了认识,增强了播音系教工党支部的凝聚力,对充分发挥支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建立了更清晰的责任意识,支部所有党员将齐心协力,开创播音系工作的新局面,取得更多优异成绩。

(撰稿:傅异非  审核:张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