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新媒体艺术学院举行“七一”入党宣誓仪式

时间:2022-07-04 作者: 浏览量: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7月1日下午,新媒体艺术学院举行“七一”入党宣誓仪式,以庄严的宣誓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的忠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初心和决心。学院党委书记张瑾、党委副书记高翔、副院长王坚、各党支部书记、毕业生党员代表、预备党员代表参会,会议由康新兴主持。

入党宣誓仪式初始,学院党委书记张瑾讲话,他向全体党员提出要求,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养;二是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三是锤炼品德,启智润心;四是勇于创新,敢为人先。同时鼓励全体党员在大有作为的时代,明大势、谋大事,以青衿之志,踔厉奋发,乘势而上,振垂天之云翼,开万里之鹏程!

随后,预备党员代表魏麟苹和毕业生党员代表李博雯分别进行了发言。他们介绍了自己加入党组织的心路历程和渴望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心,并对党组织的悉心栽培、关心与帮助表达了诚挚的谢意。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在预备党员代表魏麟苹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许下铮铮誓言。在激昂的宣誓声中,每位党员都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更加深切地感受到了新时代党员的精神追求,进一步强化了对党忠诚、敬业奉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使命担当。

庄严的入党宣誓是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的集中体现,是党员开启政治生命的象征,也是最为生动的党性教育,宣读誓词的那一刻,全体党员感到无比的激动和光荣,也深感一份新的责任在肩。(撰稿:康新兴;审核:张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