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新媒体艺术学院举行《红星照耀中国》爱国主题观影活动

时间:2022-07-15 作者: 浏览量:

 

七月,党旗飘飘;七月,军歌嘹亮;七月,承载着一段辉煌的历史;七月,吟唱着一首经久不衰的歌!7月13日,新媒体艺术学院在院党委指导下,院分工会举行爱国主题观影活动。

活动伊始,院工会为教师们分发了夏日清凉礼包。接着,教师们观看爱国影片《红星照耀中国》。影片讲述了美国青年记者斯诺漂洋过海寻找“东方魅力”、深入中国西北革命根据地采访的传奇故事,让全体教师在艺术审美中重温了毛泽东、周恩来等中国共产党人那段光辉卓绝的革命岁月,有力展现了老一辈革命家平凡而伟大的精神风貌,对重温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了解新中国的诞生具有现实意义。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刻认识和领会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爱国爱党,立足本职,执着奉献,勇于进取,真正做到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