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动画专业学生党支部举行迎“七一”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7-04 作者: 浏览量:

2022年6月30日下午,为了喜迎“七一”党的生日,动画专业学生党支部在8-326会议室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重温了入党时的铮铮誓言,增强了严守党章党规的规矩意识,增强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增强了“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奉献意识,让入党初心常念常新,让入党使命常履常行。

在入党誓词中,我们看到了党对党员的要求,也概括了党员对党组织和党的事业所承担的政治责任,并具有党规党纪的性质,对每个党员都具有约束力。预备党员宣誓以后,就要时刻牢记并努力实践自己的誓言,不断提高对党的事业的责任感和自觉性,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的利益牺牲一切。

作为学生支部党员,要牢记党员身份,从“宣誓”开始。这是带给我们光环和荣誉的象征,更是带给我们监督和责任的身份。每一个党员都代表一面先进的旗帜。要求我们在行动、言语方面更加注意了,因为我们的一言一行都代表了党员的形象。因此作为学生党员,我们无论在上课时或是休息时,在教室里或在寝室内,在校内或是校外,都要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以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树立好每一面“旗帜”。

撰稿:雷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