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新媒体艺术学院党委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2-06-30 作者: 浏览量:

6月28日,按照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新媒体艺术学院党委在8号楼会议室召开了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副校长王进富、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戴新、纪委纪检委员王雅慧,新媒体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张瑾、院长马冬等领导班子成员、其他党委委员及各教工支部书记参会。

此前新媒体学院党委已经在各基层支部广泛征求意见,并于6月27日召开了民主生活会“会前会”,班子成员充分交流,谈心谈话,在次基础上形成学院党委对照材料。

当天会议上,学院党委书记张瑾首先代表党委发言,随后班子成员依次发言,并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根据学校《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实施方案》要求,紧密围绕加强政治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意识形态工作、选人用人、基层党组织建设、从严管党治校等六个方面,结合学院情况和个人工作岗位实际,进行了较为全面深入的问题剖析和自我反思,并相互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王雅慧在班子发言结束后总结时认为,新媒体学院对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准备充分,会上大家态度积极认真、气氛热烈、批评深刻,政治生活氛围浓厚。希望班子成员今后能够继承传统,发挥民主生活会增强团结的积极作用,完善问题清单、认真整改,在真抓实干中解决问题、促进学院各项工作的发展。

会上王进富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的重要性和意义再次做了强调,并指出学院党委要以谋求学院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回到学院自身各项工作中找问题,如师资队伍建设、学院网站建设等,要高度重视当前意识形态领域各类复杂的现象和问题,抓好相关工作。他建议学院领导班子要形成合力,争取一年完成一件大事,通过逐年努力解决以往存在的各类问题。

张瑾最后表示,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将根据此次民主生活会对照检视、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内容,积极整改,主动作为,解决好各类问题,提高服务意识和质量,促进学院中心工作长效发展。

(撰稿:姒晓霞  审核:张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