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新媒体艺术学院召开教工支部书记会传达关于学习宣传陕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

时间:2022-06-24 作者: 浏览量:

6月22日下午,新媒体艺术学院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专题会议,传达学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师生党员中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开展学习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瑾主持,学院党委宣传委员及各教工支部书记参会。

会议上张瑾传达了学校通知的相关内容,要求全院各支部认真贯彻落实学习要求,深刻认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组织党员深入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并将会议精神与教学科研岗位工作实际相结合,积极促进学院和学校的发展。会议中张瑾与教工支部书记共同学习了刘国中在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内容。

张瑾在会议上还传达了学校党委《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的通知》,要求各基层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对照通知要求的加强整治建设等六个方面对学院党委工作提出意见。

(撰稿:姒晓霞  审核:张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