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新媒体艺术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理论学习

时间:2022-05-27 作者: 浏览量:

 

5月25日下午,新媒体艺术学院党委在326会议室召开了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集体开展理论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瑾主持,院长马冬、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系部办主任等15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张瑾向全体与会人员传达了学校近期党组织工作会议、2022年工作推进会、学校教学工作会议闭幕式等重要会议精神,要求学院各支部、系部办积极配合并落实完成学校党建、宣传、统战、纪检等各方面工作要求,及时整改省委巡视组提出的有关落实党支部纪检员,党员谈话、入党申请书内容不规范等问题;强调围绕马万清书记明确指出的加强党的建设、注重文化育人、加强科技创新等学校2022全年工作十个方面、33项内容开展好学院各项工作;对标学校和学院“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坚持人才培养的中心地位,完成立德树人任务,深化改革、勇于创新,不断提升本科教育教学质量。

随后,全体参会党员集体学习了中国人民大学党委书记张东刚、校长刘伟发表在人民日报上的文章《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党的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指出,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与会党员通过学习对“两个确立”的内涵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大家表示要把“两个确立”融入血脉、付诸行动,真正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会上还下发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相关资料供全体党员大会后开展个人自学。张瑾希望学院党员干部能够扎实开展理论学习,同时积极将学习内容与本职工作相结合,更好地推动学院教学、科研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撰稿:姒晓霞  审核:张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