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仲春尚暖交心话,盛夏别离情尚浓

时间:2022-04-15 作者: 浏览量:

仲春尚暖交心话,盛夏别离情尚浓

——动画专业学生党支部“用党员力量引领自身发展”主题党日活动侧记

2022年4月14日日下午,我院动画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的学生党员就“用党员力量引领自身发展”这一主题谈论当代大学生的职业规划和学业安排。

本次会议由王东海同志主持,王东海同志就近期疫情对校园的影响和此次会议的主题做了简短的开场。随后,刘永旗、刘于龙、张旭升3位已就业、已考研上岸的18级学长就自身经历、就业和学习心得展开讲话,都以“早准备,早发展,早规划”的内容,建议学弟学妹们早做准备,对未来就业和学习早做打算。王东海、支小鹏、刘晓健等其余18级学长学姐则围绕自身情况谈论了对未来的职业规划以及对19级后辈的言语鼓励。

其中,18级学长支小鹏同志就整个动画行业的发展大趋势、CG绘画、国外编程绘画等动画专业知识进行了拓展交流,对动画原画和游戏制作两个大方向进行了分析,给予学弟学妹未来就业方向的参考。18级学长王东海同志则就考公、考研,疫情对于考公考研的影响做了详细分析,鼓励学弟学妹不要畏惧未来,随心的方向去做想做的事情,勇于拼搏。

19级的各位同学也上台谈论了对未来的规划和想法,雷佳同志想回乡建设,为家乡出一份力;李艺璇同志秉持着对建模的热爱,向往着进入大厂……大家都饱含热情,真切地表达着对未来的期待和热爱!

最后,赵文熙老师听完每位同学的鸿鹄壮志,赞许了同志们对未来有规划、有方向的积极态度。赵文熙老师还对此次疫情做出了疫情期间在校的安全教育,讲明了近期学院对于封校的安排和注意事项,要求党员同志们做好带头先锋模范的作用,不违反校纪校规,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

春风渐暖,夏意渐浓,党支部内的大四学子们在此次会议上分享的不仅仅是建议和鼓励,更是和学弟学妹们进行了情感上、思想上的交流,他们虽即将离别这个校园,离别动画支部,但是他们在会议上的谈话和抒发的情感,会在这个校园,在动画支部内延续,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