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新媒体艺术学院召开中心组扩大会学习“伟大建党精神”

时间:2021-09-06 作者: 浏览量:

9月3日下午,新媒体艺术学院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伟大建党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左志峰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各系部办主任共18人参加了会议。

左志峰带领与会党员集体学习了“伟大建党精神”内涵。通过学习,党员们明确了习近平总书记重溯“伟大建党精神”,是“用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从伟大建党精神中汲取不竭力量,向第二个百年目标迈进,这是国之所需,也是吾辈之责。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的源头,其深刻内涵在于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

党员们纷纷表示,伟大建党精神是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和精神脊梁,将始终激励着自己不懈奋斗,为实现民族复兴伟业、实现共产主义不断前进!

(撰稿:姒晓霞    审核:左志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