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动画、戏剧、行政联合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7-02 作者: 浏览量:

6月30日,新媒体艺术学院动画、戏剧、行政联合党支部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燕耀、院长马冬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燕耀主持。

会上,燕耀以《“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解读》为主题,向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内容充实又有意义的党课。燕耀在党课中讲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统一全党意志、坚定“四个自信”、牢固树立增强“四个意识”提供了强大的理论支撑和精神动力。它既坚持了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时结合新时代的新特点,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作出了重大贡献。同时不断推进“四个伟大”的实践过程当中,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方略,坚持和发展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提到一个新的境界。为发展21世纪中国的马克思主义作出了新的贡献。为我们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行动指南。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根据组织生活会精神要求逐一发言,检视问题、剖析根源、提出了整改方向及措施,并严格对照“四个查一查”对在管理及各项事务决策中秉公用权等突出问题、正己风、严家风等情况作出说明并作出承诺。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支部党员之间相互批评,开诚布公、直面问题,对领导班子和个人存在的问题实事求是、坦诚相见、指出不足,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将虚心接受同志们的批评意见,今后工作会再接再厉,不断提高教学服务水平和管理效能。

最后,支部书记燕耀总结发言。她提出支部要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以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积极应对新形势、新挑战,扎实推动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开展,为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撰稿:翁璐   审核:左志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