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新媒体艺术学院编导系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7-02 作者: 浏览量:

7月1日下午,新媒体艺术学院编导系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支部书记姒晓霞在会上为大家讲授了题为《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自我革命》的党课,内容包括自我革命的提出与内涵、新时代自我革命的重要意义、推动现实自我革命的根本要求。通过党课学习,党员们明确了自我革命是体现党的本质属性和践行宗旨的根本要求,是传承优良传统和弘扬政治优势的经验总结,是解决改革难题和化解政党危机的根本途径。支部书记提出通过学习党的自我革命的根本要求,今后要高度重视支部的思想建设、依照党内法规纪律,严格组织队伍管理,厉行正风反腐肃纪。

党员们表示此次党课学习触动很大,对党的发展历史有了新的认识,了解了党在发展历程当中经历的种种挫折和自我革命的重大意义,这种自我革命精神也是党员每个人应该继承和发扬的。同时结合党课内容,大家也对自己的工作和思想当中存在的问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七一勋章”获得者为先锋楷模,加强自我党性修养,力戒工作中存在的各种思想问题,认真履行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切实做好教学科研工作,完成党和国家交给自己的“立德树人”任务。

(撰稿:畅祎扬 审核:左志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