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新媒体艺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6-30 作者: 浏览量:

6月29日晚上,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和院党委安排,新媒体艺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8号楼326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刘东欢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刘东欢以“学党史·悟初心”为主题给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课。他从“初心·救亡图存”、“初心·百废待兴”和“初心·新的时代”三个方面出发,结合自身在照金纪念馆参观学习的经历和感受,让大家深入学习党史,深刻认识到入党初心。

接着,支部全体党员结合个人党史学习情况,进行党性分析。支部书记刘东欢首先汇报个人党史学习教育和开展支部工作的总体情况,支部全体党员剖析个人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党员交流了学习体会。

最后,支部书记刘东欢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守初心,担使命,深刻体会“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精神内涵,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建党100周年献礼。(撰稿:刘东欢  审核:左志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