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新媒体艺术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6-30 作者: 浏览量:

2021年6月29日晚,新媒体艺术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腾讯会议组织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瑾主持,全体党员参加本次组织生活会。

首先,张瑾就党史学习教育内容进行专题讲授。张瑾强调,我们党始终坚守中国人民谋幸福这个初心,我们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就是一部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共产党员要做到初心不改、志向不移、本色不变,在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上不断努力,书写好我们这代人的历史篇章。

其次,支部党员结合党课主题进行集中研讨。李珏雯、贺彩红等同志纷纷表示,通过党课学习及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深刻领悟到百年来无数信仰坚定的共产党人前仆后继,为我们开出一条光明之道、繁华大道。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需要更多时代楷模,作为中共党员和青年学子,我们要心系人民和社会,与民族共进,与时代同行。

会议第三项议程,支部书记张瑾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张瑾表示,近期未妥善兼顾本科生和支部管理各项工作,对支部的管理还有待加强,接下来将立即整改,平衡好各项工作。党员们也表示,研二期间实习和学业无法做到两者兼顾,应在工作之余提高学习效率,不断提升学习能力;同时目标和实际行动还有差距,应切合实际从小事做起,力所能及帮助到身边人,做好生活中的“英雄”,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最后,张瑾强调,全体支部党员应结合自身专业、发挥所长,在实践中不断夯实理论知识,做到理论与实践的互助互补,以一技之长为社会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学生党员纷纷表示,此次生活会从学习党史、主题研讨、批评与自我批评等议程更加坚定了自身的理想信念,为人民、为国家努力奋斗是大家义不容辞的责任。(撰稿:张瑾 付玙璠   审核:左志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