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新媒体艺术学院升旗仪式

时间:2021-06-23 作者: 浏览量:

国旗和国歌是一个国家的象征,参加升国旗仪式,是对同学们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和国防教育的重要载体。正值建党100周年,为了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爱党敬党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大力宣传和教育大学生学习崇高的爱国主义精神。

 

 

新媒体艺术学院于2021年6月21日早上7:00,在临潼校区东环操场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新媒体艺术学院临潼校区全体同学到场参加,由设计学类2004班的刘谢梓豪同学担任主持人。

 

 

 

第一项出旗

夏至已至,早晨初升的太阳照耀在大家坚毅的脸庞上,精神抖擞,意气风发。上午7点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护卫着五星红旗走向升旗台。


 

第二项升国旗奏国歌,全体师生行注目礼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全体同学向国旗行注目礼。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着初升的晨光,随风飘扬。




第三项国旗下演讲

国旗护卫队退场后,设计学类2002班的陈淼同学以《民族魂》和设计学类2006班的王毅同学以《爱国,是民族的灵魂》为题进行了国旗下的演讲。



爱国,是至高无上的品德、是民族的灵魂。面对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我们一定要让爱国情感体现在日常行动中,从身边的事做起,以高度的责任心和百倍的努力来实现我们的理想,完成新时代赋予我们的神圣历史使命。今天我们为振兴中华努力学习,明天我们为辉煌祖国贡献力量。

——设计学类2002班陈淼



中华民族是一个伟大的民族,爱国主义精神是我们这个民族最美丽的花朵。爱国,是一个神圣的字眼,在历史发展的曲折过程中,爱国主义历来是我国人们所崇尚的。进入21世纪,我们伟大的祖国日益繁荣昌盛,爱国主义更应该成为这个时代的音!爱国主义是我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光辉旗帜,是推动我国社会历史前进的强大动力,而爱国教育无疑是最重要的教育。

——设计学类2006班王毅



第四项主持人总结

 

 

 

 

 

红根已深植,今日正繁荣。今天的井冈山从红色历史中走来,正向绿色发展中走去!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更是我们青年这一代的!望同学们在工程大的四年时光中,厚德弘毅,博学笃行,扬我工程学风,展我新媒风采。

——设计学类2004班刘谢梓豪



本次升旗仪式使同学们真正认识到国事,家事,事事关心。热爱我们的国旗和国歌,是热爱我们伟大的社会主义祖国的表现。每一个爱国的中国人,只要看到鲜艳的五星红旗在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中冉冉升起,就会肃然起敬,激发起神圣,庄严,崇高的爱国主义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