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新媒体艺术学院积极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

时间:2021-06-24 作者: 浏览量:

根据校纪委《关于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精神,为了深入落实“四个一”学习要求,2021年6月23日上午在新媒体艺术学院观摩室,开展了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系列活动,院党委委员,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纪律教育专题党课学习及观看警示教育片两项内容组成。活动第一项,由学院党委书记左志峰为大家上纪律教育学习专题党课。左书记从党性觉悟、党规党纪等方面生动的为大家上了一堂纪律教育专题党课,并希望大家牢记所学内容,认真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做到学史、增信、明德、力行。活动第二项,全体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系列警示教育片——严正家风》警示教育片。观影结束后,左志峰要求结合警示教育片,大家要认真思考,端正家风门风,管好身边人、枕边人,用实际行动将纪律教育落到实处。

今天在这里组织专题党课学习及观看警示教育片,以及前期组织的观影活动和目前正在进行的党规党纪测试,有力的推动了学院纪律教育“四个一”落到实处。全体党员学习积极认真,确保学懂弄通,强化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真正做到学党史、明党规、守党纪、跟党走,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撰稿:赵文熙   审核:左志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