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新媒体艺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举行“我看建党一百周年”主题学习交流会

时间:2021-03-31 作者: 浏览量:

2021年3月30日,新媒体艺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平台举行“我看建党一百周年”主题学习交流会。

100年沧海桑田,硝烟依稀,时代流转道不完的奋战荣光,数不尽的苦难辉煌。中国共产党已经走过了100年的风风雨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与党的历史使命同心同向,充分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爱党、爱国、爱人民的情怀。

首先,支部书记刘东欢老师带领大家观看建党百年纪录片《辉煌的记忆》,重温党的百年记忆。其次,支部党员集体学习党的历史知识,领会新时代精神,进一步加深对党史的学习,深化革命精神的领悟。最后,党支部成员进行线上交流讨论,结合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到来,一同探讨了我国的制度优势和新时代青年的使命和担当。

本次交流学习积极热烈,并在会议之后形成了书面感悟。党员段清越同志说:“100年风云变幻,100年潮起潮落,中国共产党历久弥新,青春常在。今天,我们团结在党的旗帜下,发扬传统,艰苦奋斗。我们新一代大学生们理应跟随党的脚步,明德励志勤践行,创先争优争先锋。”党员张新宇同志说:“还有不到100天,我党将迎来百年华诞,上周刚刚结束延安之旅,在参观完延安革命纪念馆,枣园、杨家岭、清凉山革命旧址后,深刻的感受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此也向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为我党和国家事业奋斗牺牲的烈士们致敬!”

百年风雨兼程,今朝盛世可见。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永葆初心,逐梦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