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新媒体艺术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部署并启动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03-25 作者: 浏览量:

3月24日下午,新媒体艺术学院在8号楼326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省教育系统及我校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并进行了党史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左志峰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系部办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左志峰首先传达了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和部署大会视频会议精神,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和部署大会及党史学习推进会议精神,并向与会党员介绍了《中共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主要内容。左志峰要求全院党员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明确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和目标,各支部要积极贯彻落实党史学习的主要内容,分阶段落实加强政治引领、强化基础学习、开展专题学习、组织专题培训四方面任务,并结合学院各专业特点,通过短视频大赛、情景剧、赴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革命历史题材电影展播、党史主题朗诵等多种形式开展丰富、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同时要做好信息报送和宣传报道工作。

随后,左志峰带领全体参会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2021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与会党员深刻地感受到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围绕学史、治史、用史发表一系列重要论述立意高远,博大精深,为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理论指南,党员们还将继续通过集体学习、自学等方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党史的重要论述。

党员们在会议上还集体观看了“国史讲堂”系列党史微课的第一、二、三讲:《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建立新中国》《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让旧中国面貌焕然一新》《六大特质决定中国共产党取得巨大成就》。党史微课短小精悍,开宗明义,拉开了全院党史学习教育的序幕。 (撰稿:姒晓霞  审核:左志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