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再现党史辉煌篇章 激发师生爱国热情

时间:2021-03-12 作者: 浏览量:

2021年3月11日下午,新媒体艺术学院组织了情景剧创作汇报演出,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王志、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杨永革、新媒体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左志峰等相关人员出席了本次汇演。

新媒体艺术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党员教师指导的七部情景剧参加了本次汇演。从1921年建党开始,到新时代共同抗击疫情,《可爱的中国》、《中国军魂》、《永远的格桑梅朵》、《等待》、《新时代最可爱的人》、《疫情中的与妻书》、《面对鲜红的党旗》七部作品分别展现了不同历史时期的感人故事,同学们饱含真情的表演生动刻画了一个个中国革命历史过程和新中国建设发展过程中的人物形象,普通的人、平凡的人、伟大的人,都是为中国革命和新中国建设发展无私奉献、忘我奋斗、敢于冒险、勇于担当的人。

本次情景剧汇报演出圆满成功,参加和观看演出的同学们表示,本次演出使他们更加深刻地感受到历史发展过程中中国共产党人的坚定理想和不屈不挠的战斗精神,也强烈地激发了在场所有人的爱国主义热情。(撰稿:肖爱云审核:左志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