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新媒体艺术学院党委召开专题党建工作会

时间:2021-03-04 作者: 浏览量:

3月3日下午,新媒体艺术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期初专题党建工作会议,对本年度学院党建主要工作进行专题研讨部署。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左志峰主持,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系部办主任参会。

会上左志峰首先传达了学校务虚会暨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研讨月闭幕式会议主要内容,并要求全院积极贯彻学习会议精神,按照学校“十四五”规划积极做好学院各项工作。随后,左志峰对学院年度党建工作要点提出了工作设想,指出学院党委和各支部要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完善党组织建设、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核心内容做好年度工作计划,积极全面落实到全年学院各级党组织活动当中。

新媒体学院院长马冬表示学院全力支持党委各项工作,要求全院教职工要有信心、敢担当、有作为,以积极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当中去,加强学科建设和本科专业改造建设,积极探索将专业教育与党建相结合的有效路径。

(撰稿:姒晓霞 审核:左志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