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新媒体艺术学院2019春季流行性传染病防控专题研讨会

时间:2019-04-08 作者: 浏览量:

2019年4月8日上午9时,新媒体艺术学院在8-326会议室召开2019春季流行性传染病防控专题研讨会,学院党委书记左志峰、院长马冬、党委委员、院办、后勤保障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高翔就学校学院近期出现的腮腺炎、甲流等流行性传染病的整体情况做了汇报,同时传达了校领导的相关指示精神,以及学院学工队伍在整个清明假期的安排部署和对学生宿舍的网格化管理。

其次,院党委书记左志峰发表讲话,一是要充分肯定学生工作队伍迎难而上的精神;二是要按照学校要求,成立新媒体艺术学院春季流行性传染病防控工作专班;三是要利用学院媒介平台,在全院师生中扩大春季传染病的宣传力度;四、高度重视,做到信息畅通、工作细致,留好工作记录。

最后,马冬强调要全院要高度重视,齐心协力做好流行性传染病的风险防控,同时就成立专班;加强对学院教室、学生宿舍扩大消毒面;不定时巡查等具体问题做了工作安排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