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新媒体艺术学院召开民主党派教师座谈会

时间:2019-06-06 作者: 浏览量:

6月5日下午,新媒体艺术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民主党派教师座谈会,新媒体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左志峰、副院长丛红艳与学院13名民主党派教师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左志峰书记介绍了学校党委2019年统战工作要点,以及学院党委领导对接民主党派教师的安排情况,并带领全体民主党派教师一起学习了十九大报告中统一战线思想的八个创新亮点,即重要法宝论、同心圆论、制度效能论、民族共同体论、宗教的中国化方向论、政治吸纳论、亲清政商关系论、争取人心论八个方面。丛红艳副院长就学院学科建设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表示学院积极支持所有老师的发展,希望民主党派教师发挥自己的才智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与会教师对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也纷纷表示将积极为学院的发展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同时也希望学校能加大对教职工培养、生活保障、子女上学等方面的支持与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