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新媒体艺术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时间:2019-06-06 作者: 浏览量:

6月5日下午,新媒体艺术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各系部办主任、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左志峰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阐述了意见出台的背景,明确了将加强政治建设落到实处的要求。会上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教师党员们深刻领会了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的主题、方向,中国青年的使命,就是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同人民一道,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在未来的教学、管理工作中,也将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对青年的六项要求贯彻落实到实处。

左书记还就近期学校党委在基层党组织中开展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和工作部署,对近期到各支部进行走访调研的情况进行了反馈,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