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田靖鹏总会计师到新媒体艺术学院调研

时间:2019-06-21 作者: 浏览量:

6月20日下午,田靖鹏总会计师到新媒体艺术学院调研。新媒体艺术学院院长主要领导及各系部办正副主任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新媒体艺术学院王坚副院长首先通报了近期学校领导听课的情况,指出了目前学院部分教师授课存在问题的现状。

田靖鹏总会计师指出,从听课检查情况反映出学院个别教师教风存在一定的问题,学院应在全院范围内提出要求、积极动员,并对上课纪律问题、教材问题等进行排查,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积极提升教学质量,促进学院教风、学风的提升。学院要围绕教师的责任心问题应开展专题会议,建立自查机制,保障教学秩序。在专业课教学过程中应加强思政教育,以教风带动学风。田靖鹏总会计师还指出学院要重视实践教学,注意不缩水、不走形式;近期毕业生将要离校,应抓好安全稳定工作。对于本学期工作,田靖鹏总会计师要求学院应做好工作总结,找出差距,总结经验,为下学期工作做好准备。

新媒体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左志峰在会上强调,全体教师应在思想上重视教学,加强学习、提高认识,教学法活动要明确主题、全体参与,学院在教学管理方面也将加强制度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