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 重温誓词——新媒体艺术学院研究生第二支部庆祝七一座谈

时间:2019-07-02 作者: 浏览量:

7月1日上午,为迎接建党98周年日,西安工程大学新媒体艺术学院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了“迎七一”党员座谈会。支部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座谈。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曹丹主持,

会前,党员代表带领参会人员在鲜艳的党旗面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各参会党员深刻汇报2019年上半年党员思想,详细计划下半年党的思想、方针政策学习计划。积极畅谈建党98周年以来,我党走过的伟大历史进程,表达了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时期,如何更好的投身科学研究、艺术探索的感想和想法;同时也从“党员的责任感”、“党员先进性发挥”等各个方面进行了积极发言。

曹丹老师做总结发言,并要求全体党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时刻不忘党员使命,立足班集体,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优良的作风,扎实推进项目各项学习、活动的开展,为全面深化改革贡献力量。

座谈会的圆满召开,使党员通过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衷、明确自己使命,通过回忆党的发展历程、明确责任和学习目标,忆学习感悟和感触、明确时代使命和不忘时刻发挥先进作用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