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新媒体艺术学院党委召开全体教工党员专题学习会

时间:2019-07-12 作者: 浏览量:

为更好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挥师生党员干事创业的积极性,深化党员对《党章》的认识,对党的性质、指导思想、基本要求、党员的义务和权利有更加深刻准确的把握,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要求,2019年7月11日下午,新媒体艺术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在8号楼6楼观摩室进行专题学习会,并观看了《党章电视辅导教材》专题片。

《党章》是党的总章程,集中体现党的性质和宗旨,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是全党必须共同遵守的根本行为规范,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现场,全体党员聚精会神的观看了《党章电视辅导教材》专题片。观看完后,大家纷纷表示对《党章》有了进一步认识,既加深了对《党章》知识要点的把握,也提高了对“党员”二字的认识,进一步坚定了“四个自信”,强化了“四个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