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新媒体艺术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支部工作条例学习会议

时间:2020-12-16 作者: 浏览量:

2020年12月14日,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教学楼三楼326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暨《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学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瑾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张瑾同志从《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制定的重大意义,《条例》的主要内容,《条例》的鲜明特色这三方面进行了细致讲解,对准确把握《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并要求支部全体党员会后继续深入学习条例内容。

通过本次学习,支部党员一致认为,每位学生党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党支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高度重视《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使《条例》的学习入脑入心,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的精神相结合,与《党章》、《党规》等制度相结合,与自身学习工作实际相结合,始终保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来为群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