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新媒体艺术学院实验中心参加2021年高校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启动暨工作交流会

时间:2021-05-18 作者: 浏览量:

为确保常态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下高校实验室有序运行,保障广大师生人身安全和校园稳定,按照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参加2021年高校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启动暨工作交流会的通知》,教育部科学技术与信息化司、高等教育司定于2021年5月17日在北京召开2021年高校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启动暨工作交流会。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和西安工程大学实验室管理处有关要求,新媒体艺术学院实验中心组织相关人员参加线上会议。会议总结了近年来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工作情况,部署2021年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相关工作,同时邀请清华大学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艾德生就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实践及文化建设、检查要点等内容进行交流。

会后新媒体艺术学院实验中心主任燕耀对实验室安全迎检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指明了实验室安全工作的指导方针、原则和要求。同时要求各位老师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务必把安全工作当作每天的必修课。(撰稿:康弘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