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新媒体艺术学院院领导带队检查学生宿舍

时间:2019-04-09 作者: 浏览量:

2019年4月8日下午16时,新媒体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左志峰、副书记高翔、副院长王坚、丛红艳以及全体辅导员对学院学生宿舍进行安全卫生大检查。

检查中,老师们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生活、学习状况,给同学们在生活中、学习中出现的困惑予以解答,关心同学们的春季期间的身体状况,告诉他们要经常开窗通风,晾晒被褥,防止春季传染病的发生。

同时,院领导也要求全体辅导员要加强对学生宿舍卫生安全的宣传教育力度,调动班级学生骨干自我管理的积极性,发挥室友之间相互监督及时提醒的作用,提高学生宿舍卫生、安全意识;加强重点部位、重点宿舍检查密度,认真排查宿舍存在的安全隐患。

此次学生宿舍卫生安全检查,做到全方位、全覆盖,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将宿舍卫生安全工作落到了实处,引导教育学生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自我保护意识,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促进学生安全、健康、全面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