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新媒体艺术学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

时间:2019-04-23 作者: 浏览量:

4月22日,新媒体艺术学院召开春季传染病防控工作党政联席扩大专题会。院长马冬、党委副书记高翔、副院长王坚、各系主任、学办主任及全体辅导员参与会议。

首先,学院成立应急防疫工作小组,采取相关措施切实做好疾病防控工作。一是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利用多种形式开展健康教育宣传,普及传染病防控知识;提醒师生注意讲卫生,多喝水,多锻炼,增强免疫力,提高自我防护能力;二是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做好公共场所如教室、学生宿舍等环境卫生,勤开门开窗通风,定期消毒,努力为师生营造健康的学习生活环境;三是切实落实防治措施,继续进行学生宿舍网格化管理,做好常见传染病日报制度,发现有疑似传染病症状的学生,立即报告学校医务部门,及时进行筛查、诊治,或送医院就诊。四是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班委干部、寝室长等学生骨干作用,调动全体同学的自觉性,从自身做起,养成良好生活习惯,确保宿舍清洁卫生,营造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