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工作动态

首页 · 学生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新媒体艺术学院“三全育人导师团系列活动” --《“成长”——成为你想要的自己》主题讲座

时间:2023-05-13 作者: 浏览量:

 

为进一步增强大一新生生涯规划意识,促进学风建设与学业发展,帮助学生树立目标,健康成长成才。我校新媒体艺术学院5月11日下午14时,特邀请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师、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高级职业指导师刘佳老师为同学们开展关于职业规划、个人成长的讲座。讲座在临潼校区D座教学楼188室进行,由院党委副书记赵文熙主持、辅导员张瑾、宾田田老师以及2022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全体同学参与讲座。

刘佳老师通过生动形象的故事和丰富的案例,告诉同学们做好生涯规划的重要性,从底层逻辑引领学生思考自己未来的人生道路。生涯规划教育是学生全面发展,实现终身学习的重要途径。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就个人成长方面与刘佳老师作出深入交流。刘老师提出一系列的切实建议,为初入大学的新生们指明了大学四年短期以及职业生涯长期努力的方向,为现阶段的学习和就业准备提供了更合理、高效的方案。 本次讲座是新媒体艺术学院“三全育人导师团系列活动”优化学生生涯规划、指导学生全方面成长的一项重要举措,使学生充分明确专业、职业目标与奋斗方向的重要性,为学生做好个人生涯规划、提升就业能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愿同学们通过此次讲座对人生规划有更清晰的认知,不懈耕耘,前程似锦。

撰稿人:蔡亦菲、宾田田   审核:张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