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工作动态

首页 · 学生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新媒体艺术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5-12 作者: 浏览量:

2023年5月10日,新媒体艺术学院组织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政领导、各系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参会。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赵文熙传达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通报学院毕业生目前就业基本情况、就业工作存在的问题及采取措施,结合当前就业工作进展情况,提出下一步工作方案。

院长马冬强调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大家要高度重视,认识到位,全员动员,多措并举,要深入了解学生,分析目前未就业毕业生的具体情况,积极正确引导学生先就业再择业,推动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

目前我院正在全力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上下齐心协力为毕业生拓展更多就业资源,开展系列就业指导活动,想法设法为困难群体毕业生提供就业帮扶,毕业生整体就业状态稳定。

撰稿:张瑾(女)、赵文熙    审核:张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