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工作动态

首页 · 学生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新媒体艺术学院寒假“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时间:2023-02-02 作者: 浏览量: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西安工程大学寒假促就业“暖心行动”》的通知要求,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开拓更多就业岗位,1月31日,新媒体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文熙、就业辅导员张瑾赴西安海创才智公司进行走访调研,进一步推动和促进学院与企业在学生就业、实习方面的深度融合,确保社会公共就业服务平台增益学院就业工作。

座谈会上,西安海创才智公司负责人薛磊介绍了公司目前的具体业务情况,院党委副书记赵文熙介绍了学院本科生及研究生的培养情况及学生的专业能力。依托新春风生涯工作坊,就新学期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活动开展进行了探讨,明确合作内容,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本次考察走访西安海创才智公司,为今后开展毕业生就业、实习合作、公共就业服务平台进校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