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工作动态

首页 · 学生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新媒体艺术学院召开学生代表大会

时间:2022-11-14 作者: 浏览量:

 

11月12日上午,新媒体艺术学院召开学生代表大会。为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大会在金花校区设置主会场、临潼校区设置分会场,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召开。参加此次大会的有校团委书记刘俊富、院党委书记张瑾、院长马冬、院党委副书记赵文熙、院团总支刘东欢、学生工作办公室康新兴老师,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黄悦作为代表列席大会,会议由大会主席团成员周瑶主持。

 

 

上午9点,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C15FF

 

校团委书记刘俊富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二是勤奋刻苦学习,锐意开拓创新。三是勇担时代使命,书写奋斗华章。希望青年学生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树立远大抱负、矢志拼搏奋斗,自觉把自己的人生理想与国家的前途命运、民族的兴衰荣辱紧密的结合起来,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42121

 

学院党委书记张瑾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代表学院党委对学院学生会和广大学生干部的辛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对全院青年学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指引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将党的创新理论、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转化为坚定理想、锻炼党性和指导实践的强大力量。二是勇担时代责任,新媒青年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有为青年。三是勇于探索,勇攀高峰,锐意进取,不负韶华,将自己的人生价值主动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奋力书写璀璨的青春华章!

 

DAF08

 

大会执行主席夏轶龙向大会作《永远跟党走 奋斗正当时 团结带领广大同学为学院建设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总结了学生会过去一年在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提出了戮力同心、扬帆起航迈向新征程的工作展望。

 

BF678

 

C6A27

 

 

48605

 

 

全体代表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视频。大会表决通过了《新媒体艺术学院学生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新媒体艺术学院新一届学生代表大会常代会代表、校级学生代表和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随后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宣誓。

 

 

学院团总支刘东欢老师致闭幕词,他强调各位学生干部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使命担当,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严谨的工作作风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学习当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最后,全体起立,共唱校歌。

 

 

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排版/ 编辑部 王彭莹

编辑/ 编辑部 张菁艺

审核/ 宣传中心 蒲小蝶

指导老师/ 刘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