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工作动态

首页 · 学生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情系志愿者 慰问暖人心

时间:2022-11-07 作者: 浏览量:

为进一步关心奋战在抗疫一线的青年志愿者,11月4日,新媒体艺术学院开展慰问志愿者活动,学院团总支刘东欢老师一行亲切看望慰问志愿者。

刘老师详细询问了志愿者工作情况、面临的困难,对志愿者们舍小家为大家、无私奉献、敢于担当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和衷心感谢。叮嘱大家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天气渐渐变冷,同学们要多加注意保暖。同时嘱咐各位志愿者要以更高标准、更高水平、更严要求做好各项志愿者防疫工作,扎实构建群防群治严密防线。

随后,刘老师及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同学们把携带着学院老师们关爱的爱心“小礼包”送到执勤志愿者手中。包含巧克力、糖果、暖宝宝、饼干等物资,“小礼包”虽小,但是这暖心的举动令值勤志愿者们十分感动,在寒冷秋日中,学院的关怀及温暖送到志愿者们的心坎上。

自今年9月以来,新媒体艺术学院积极响应学校防疫政策,有序进行校园内的疫情防控部署,动员学生积极参志愿服务与并成立了志愿者库,现有志愿者671人。志愿者库成立以来,一贯坚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志愿者们在学校设有的核酸检测采样点、食堂、西门、北门、图书馆固定志愿服务点位,协助开展交通引导、扫码测温、秩序维护、站岗执勤、巡逻检查等各类服务保障工作。志愿者们闻“疫”而动,“疫”无反顾,化身“大白”“小蓝”“红马甲”,栉风沐雨、共克时艰,用行动树起标杆,用真情传递大爱,以赤诚之心书写了伟大抗疫精神,汇聚起了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磅礴伟力。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和交流,让值勤的志愿者们深刻感受到了新媒体艺术学院老师们对同学们的关怀与关心。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会克服困难,尽职尽责,为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

(撰稿:刘东欢 审核:张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