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工作动态

首页 · 学生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青春之梦与大学之道”专题讲座

时间:2022-10-24 作者: 浏览量:

2022年10月23日,新媒体艺术学院党委邀请校发展规划处处长、管理学院教授刘晓喆老师在线上为学院师生做了“青春之梦与大学之道”专题讲座。本次讲座以学院2022级研究生和本科生为主,同时我院教师与其他年级学生以及其他学院师生共计300人参加了讲座。

刘晓喆老师出身书香门第、教育世家,西北大学文学博士,教育部审核评估专家,陕西高等教育学会副秘书长。研究领域为管理哲学、管理文化、高等教育管理,主要从事管理哲学体系建构、中国传统管理思想与文化、古代书院、高等教育规律、高校内涵建设与内部管理等方面的研究工作。先后主持省部级教改研究项目多项,发表教改研究论文多篇,先后获得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和省级教学成果奖特等奖、一等奖奖励以及“陕西省青年突击手”称号。

刘晓喆老师此次讲座以“青春之梦与大学之道”为题,从大学为何、大学与我、大学为我三个方面,详细阐述了不应忘却的大学之道。整个讲座理论扎实,内容详实,通古博今,启发性强,使聆听讲座的师生对大学与青春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同时也使大家更加关注自身的成长与发展。讲座获得了与会师生的肯定和认可,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和目的。

撰稿:赵文熙 张 瑾(女)  审稿:张 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