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工作动态

首页 · 学生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新媒体艺术学院举行2022级研究生导师见面会暨入学教育大会

时间:2022-09-30 作者: 浏览量:

 

9月29日下午,新媒体艺术学院在8号教学楼326会议室举行2022级研究生导师见面会暨入学教育大会。新媒体艺术学院院长马冬、党委书记张瑾、副院长丛红艳、副院长姒晓霞,导师代表、研究生秘书、研究生辅导员以及2022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会议。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大会由副院长丛红艳主持。

马冬院长对2022级研究生的到来表示欢迎,接着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基本情况,同时要求同学们要牢记学生的职责与使命,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做好学业规划,利用学校提供的资源,成为新时代的优秀人才。最后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做学问,并祝愿同学们健康、勇敢、乐观。

丛红艳副院长从学院发展、学院定位、学术研究、学生活动等方面介绍学院相关情况,接着导师代表就自己研究的专业方向和领域对同学们进行了自我介绍,并与同学们进行了现场互动。

张瑾书记对全体新生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勉励青年在祖国发展中演绎动人的青春故事,希望同学们做到以下三点:一是希望同学们树立高远理想,为奋斗找准方向;二是希望同学们坚持修身养德,为奋斗注入能量;三是希望同学们磨练坚韧意志,为奋斗提供动力。

研究生秘书朱海涛和辅导员康新兴向全体2022级研究生新生开展研究生培养与学位入学教育,就新生入学管理及专业各阶段培养内容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讲述,并祝愿所有2022级研究生学业有成。

会议最后,2022级研究生观看新媒体艺术学院宣传片,通过观看短片,同学们更加了解学校的办学历程和办学优势以及学院概况,同学们对自己的专业研究增添了信心,对未来的发展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

(撰稿:康新兴    审核:张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