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工作动态

首页 · 学生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新媒体艺术学院召开学生返校工作统筹会

时间:2022-09-18 作者: 浏览量:

 

9月18日上午,新媒体艺术学院在金花校区8-326会议室召开学生返校工作统筹会,主要针对第二批学生返校后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瑾主持,全体院领导、系办主任、支部书记参会。

会议伊始,张瑾传达了学校返校调度会的主要内容,并要求辅导员、各系教师、各支部书记提醒同学们返校途中做好个人防护,入校后在公共场所佩戴口罩,线上教学、不聚集、不堂食,按学校安排参加入校后校园核酸检测;领导班子、班主任、研究生导师、教师等带头深入学生宿舍关心关爱学生,通过学生群、班主任群、导师群等多渠道做好学生思想教育和引导工作;教工党员、学生党员要率先垂范、模范带头,切实承担起责任;学生口及各教学系要及时掌握学生健康状况,坚守工作岗位,保持信息畅通,各部门密切配合,共同做好学生返校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学生返校后各项秩序安全平稳。

接着,院党委副书记赵文熙介绍了返校学生的总体情况,并对符合返校条件学生安全顺利入校和校园一周的静态管理进行了具体说明。学生口及各系教师,密切协同,查缺补漏,不留死角,用扎实、努力、细致和严谨的作风全力以赴做好第二批学生返校和校园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任务。

最后,院长马冬强调班子成员、各系办主任要统一思想,勇于担当,团结协作,再接再厉,把顺利完成第二批学生返校和校园疫情防控管理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任务抓紧、抓实。所有教师,既要稳定线上课堂秩序,又要注意学生思想动态,遇到问题及时反映及时处理。同时,做好线下授课准备工作,扎实推进课堂质量的提升。

9月18日下午,全体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及骨干教师,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学生返校后的生活、思想状态,关心学生目前存在的问题,帮助学生解决实际困难,并告知学生表达诉求的渠道。此举使刚返校的学生倍感温暖。

另,新媒体艺术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及部分教工主动作为志愿者到食堂、快递站、核酸检测处等易聚集处,维护秩序,辅助管理,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撰稿:徐晓敏 审稿:张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