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工作动态

首页 · 学生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携手共进建纽带 家校联动育新才

时间:2022-09-14 作者: 浏览量:

 

 

新媒体艺术学院举行十四期“家长学校”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2级新生“家长学校”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我院具体情况,新媒体艺术学院于2022年9月13日下午4点,通过线上隆重举行“西安工程大学新媒体艺术学院第十四期家长学校”。院党委书记张瑾、院长马冬、党委副书记赵文熙、副院长丛红艳、副院长姒晓霞、高级职称教师、各系主任、教务办主任、相关辅导员及2022级本科新生家长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院党委副书记赵文熙主持。

会上,院长马冬对2022级新生家长进行了欢迎,并介绍学校校情校史,使家长全面了解学校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马院长重点介绍学院发展历史、学科专业设置和未来发展规划。院党委书记张瑾从初心、使命、责任三个方面与新生家长进行了交流,并提出将进一步密切与家长的沟通与联系,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打造家校联动共同育人的良好局面。学院副院长姒晓霞详细解读学生学籍管理相关规定。接着新生辅导员张瑾介绍学院学生管理有关情况。心理辅导员杨欣仪介绍学校、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宣传心理健康教育知识。资助辅导员刘子涵介绍学校资助工作相关政策,院团总支副书记刘东欢介绍共青团主要工作。

本期“家长学校”近260余名家长参加。活动得到了新生家长的支持和肯定,进一步体现了学院对于家校共建、家校联动的重视,充分发挥“家长学校”合力育人的积极作用,进一步促进学生成长成才。

撰稿:张瑾(学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