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工作动态

首页 · 学生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新媒体艺术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时间:2022-07-05 作者: 浏览量:

座谈会上,院党委书记张瑾对同学们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并寄予同学们三个“希望”——希望同学们坚持学习,勇于实践;希望同学们学会做人做事,学会合作;希望同学们安全离校,文明离校,开心离校。同时他还殷切希望毕业生同学们能在离校之际向学校、学院建设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中肯建议。他表示,大家要在今后的日子里继续关注和支持母校发展,母校永远是同学们可以停靠的港湾。

18名参会毕业生代表踊跃发言,基于自己在求职,实习期间的经历经验,结合自身体会对专业课程体系设置和生活等方面提出宝贵的意见,同时表达了对学校、学院各位老师的感激之情。随后,与会的各系部办主任现场对同学们提出的建议进行了回复,也为同学们送上了美好的祝福。

院长马冬做总结讲话。他希望同学们能正确评估自己,不断学习,不断改变,以获得更大的发展。同时感谢同学们对学校、学院提出的宝贵建议和意见,期望同学们乐观、自信、勇敢,在今后复杂的人生道路上把握自己,把握时机,掌控未来。

(撰稿:张瑾<学办>  审核:张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