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工作动态

首页 · 学生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拓展资源 拓宽渠道 着力提升新媒体人才输送质量

时间:2022-06-02 作者: 浏览量:

 

 ——记新媒体艺术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5月31日,新媒体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张瑾、党委副书记高翔、播音与主持艺术系专业教师朱海涛、就业辅导员张瑾(女)等一行赴陕西教育报刊社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访企拓岗,进一步推动和促进新媒体艺术学院与企业在学生就业实习方面的深度融合。

我院到访受到了陕西教育报刊社总编辑郭鹏,副总经理毋晓丹,总编办主任杨希,广告部主任闫少强,副主任史敬忠、徐绒绒等人的热情接待。座谈会上,郭鹏详细介绍了公司经营发展总体情况,毋总就公司在国内的发展情况及同行业的发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张瑾书记具体介绍了我院的学科建设情况、办学特色、专业设置以及数字化文化产业发展情况,高翔副书记介绍了学院本科生及研究生的培养情况及学生的专业能力,朱海涛老师及张瑾老师(女)分别介绍了研究生及本科生的具体情况。最后,结合公司目前的具体业务,郭总还介绍了陕西教育报刊社近期对主播、拍摄、剪辑等专业人才需求的情况,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平台,我院能有更多的毕业生来企业实习、发展。

本次考察走访陕西教育报刊社有限责任公司,加深了校企双方的了解,为今后开展毕业生就业实习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近期,我院访企拓岗,积极走访了西安尚域、EP雅莹、海创号、曲江出版传媒、易点天下等企业,与企业建立稳定的人才输送通道,创新就业模式,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学院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工作奠定了稳定的平台基础,拓展了行业资源。

(撰稿:张瑾(学办)、赵文熙 审稿:张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