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工作动态

首页 · 学生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共抗疫情——“感恩学校 贡献力量”新媒体艺术学院2021级设计学郑心烨同学为学校捐赠一批防疫物资

时间:2022-01-13 作者: 浏览量:

1月13日,新媒体艺术学院2021级设计学郑心烨同学为学校捐赠了20000只一次性医用口罩和120套防护服。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副校长朱永民,学生工作部(处)、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国资处和新媒体艺术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学校接收了捐赠物资。

郑心烨表示,她在担任志愿者的时候,看见核酸检测工作人员穿脱防护服十分繁琐,摘下口罩时脸上会有很明显的印痕,想为大家做点事情。这段时间看到学校老师们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也感受到了老师的不易,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和家人商量过后,决定用自己的压岁钱和这几个月省下来的零花钱给学校捐赠防疫物资,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赵小峰对郑心烨同学和其家人的做法表示感谢。他表示,郑心烨同学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作为志愿者中的一员,积极发扬了志愿服务精神,展现了工程大学子的责任和担当。目前虽苦但终会过去,坚持就是胜利!

朱永民代表学校为郑心烨同学颁发了捐赠证书。他表示,郑心烨同学通过捐赠防疫物资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助力,以实际行动贡献了青春力量。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20000只口罩和120套防护服,体现了学生的责任、担当、奉献和感恩。让我们团结一致,为早日战胜疫情共同努力!

(撰稿:刘东欢  摄影:罗新武  审稿:仝燕 左志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