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工作动态

首页 · 学生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防控疫情,新媒师生一起行动

时间:2022-01-13 作者: 浏览量:

2021年末,疫情的到来让人们猝不及防,而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我校及时开展了防控疫情的相关工作。为学生送上爱心物资,定时发放餐卷、澡票,保障学生的基本生活,满足学生的需求。

西安工程大学新媒体艺术学院的师生在疫情期间及时投入防疫工作,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老师们通过检查“亮表”制度,监督学生的线上学习,同时举办宿舍评比等活动,丰富同学们的生活。为了校内校外的安全,我们有序开展各项防疫工作,组织学生进行核酸检测,为学生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最让人感动的是新媒体艺术学院的志愿者们在此次招募“鲜橙大抗疫志愿者突击队”中挺身而出,勇挑重担,遇到困难不轻易退缩、放弃,主动分担工作,帮助同学们解决问题,在寒冬中他们仍坚定的守护在自己的岗位前,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这次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最有力的贡献。积极响应防疫号召,也代表着志愿者们团结一致、不畏艰难的决心和意志,因为我们坚信终将战胜疫情,迎来属于西安的春天。

防控疫情,新媒师生一起行动,西安加油!

(撰稿:康新兴、刘子涵 审核:左志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