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工作动态

首页 · 学生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新媒体艺术学院开展“凝聚青春力量,同心抗击疫情”系列活动

时间:2022-01-05 作者: 浏览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学院充分落实学校的工作部署,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动员广大党员、团员青年迅速行动,主动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凝聚青春力量,同心抗击疫情”系列活动,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引导广大青年在抗击疫情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全力以赴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一、志愿服务

我院学子积极响应号召,走上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岗位,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截至目前,我院共计100余名青年学子参与到防疫工作的第一线。他们主动担当、敢于作为,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彰显了当代大学生青年的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

 

90a0a3e426bed7a64b284aa610ebb3a  51421b0026e9d7790616955e2e08a82

 

二、情暖西安,齐心抗疫

为了增强全体学生防疫意识,鼓舞抗疫士气,表明抗疫决心,并为全体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加油,学院举办了“情暖西安,齐心抗疫”-我为西安打打气主题视频征集活动。同学们踊跃参与,共征集600多个为西安加油打气的暖心视频。每个视频都代表了同学们对抗疫工作者的关心和祝福,展现了工程大学子的暖心瞬间和抗议决心。我们一定能够战胜疫情,西安加油!肉夹馍加油!

 

dd81bdb36d99ebe7168353fed127049

 

三、新年寄语

2021年迎来尾声,新的一年即将来临之际,学院组织开展“新年寄语”活动。同学们抒发对过去一年学习生活的感受,表达对新的一年的期望和祝愿。同时,制作了《2022我们扬帆起航》主题新年寄语视频,希望全体同学在新的一年把烦心事丢掉,腾出地方装鲜花,整理好心情,扬帆起航,一起为西安加油!

 

5e7e592bfa4e1a0c745dcf7b4bf7e9c,d1e61aa1297c2e00d37e02f26be33af,03ffa970b06de9f71306550b683d753

 

四、抗疫有我,书传温暖

面对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学院组织开展“抗疫有我,书传温暖”主题活动。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书信活动,同学们用文字、绘画、音频传递疫情下的温暖,用一封家书向家人诉说平安;同时,传递出对家人的牵挂与思念,让寒冬中温情永存。

 

2C3F365C@E396BD79.1A2ACF61.jpg_recompress

 

学院坚持文化浸润,引导广大青年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创作了一批形式多样的文化作品,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抗疫文化氛围,彰显了青年学子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下一步,学院继续按照学校的统一安排,更加高效地参与到疫情防控中来,引导广大青年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撰稿:刘东欢   审核:左志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