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工作动态

首页 · 学生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新媒动态 | “做有情怀、有格局、有担当的青年”主题团课

时间:2021-11-19 作者: 浏览量:

为加强团学组织建设,展现我校优秀人才典型,激励学子奋发向上的氛围,11月17日19点,由新媒体艺术学院团总支主办,团总支组织部承办的西安工程大学新媒体艺术学院第十四期(总第35期)团课第五讲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本次团课“做有情怀、有格局、有担当的青年”由学院刘子涵老师主讲,李博雯学姐作主题分享交流,21级所有班团干部参与此次团课。

刘子涵老师强调,培养堪当时代重任的青年人才是关系党和国家前途命运的重大问题,是民族振兴的基石。回顾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征程,中国共产党根据不同时代的具体要求。青年学子要有国际责任担当,要有国家和民族责任担当,要有家庭与社会责任担当,要有自我责任担当。广大青年要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坚持与祖国同行、为人民奉献,以青春梦想、用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博雯学姐通过自己在大学的实际经历,强调班团队伍要积极学习,增加自己的实践机会,尝试更多的未知,不甘于平凡,不拘泥于当下,将会带来更多的机会,成就更好的自己。

本次主题团课,同学们深刻了解到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新时代青年肩负着新时期的历史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