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工作动态

首页 · 学生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新媒动态 | “五四青年奖章获得者分享交流会”主题团课

时间:2021-11-17 作者: 浏览量:

为了集中展示党领导下的新时代西工程大青年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进一步加强团的基层支部建设,展现我校优秀青年典型经验和团总支建设成果,充分发挥团支部在立德树人中的积极作用,进一步提升全校共青团工作水平。2021年11月16日19:00,由新媒体艺术学院团总支主办,团总支组织部承办的西安工程大学新媒体艺术学院第十四期(总第35期)团课第三讲在临潼校区A栋108教室举行,金花校区学员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观看,本次团课第三讲“五四青年奖章获得者分享交流”由“青年五四奖章”的获得者林雅楠主讲,学院团总支组织部刘谢梓豪主持,21级所有班团干部参与此次团课。

首先由刘谢梓豪同学上台宣布五四青年奖章获得者分享交流会开始,接着由林雅楠学姐上台为我们分享交流。

整个过程中,林雅楠学姐分享了许多见解令同学们受益匪浅。她表示,生活处处是机会,不只是书本上的知识,在课堂以外还有各种各样的知识等着我们去探索,去学习。林雅楠学姐在大学四年期间身兼数职,为的就是自身所热爱的事。豁达、积极、自律成为了她生活的调味剂,这也是学姐能如此优秀的重要原因,这也是五四精神的重要体现。

同学们都特别认真的听着林雅楠学姐的分享,思考着学姐所说的每一句话。

团课感想

通过此次团课,让每位班团干部对怎样去做好自己的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思考,同时“五四精神”也已融入每一个新媒学子的血液之中。

“你要永远爱自己,爱这个世界,爱亲人,爱善良的一切”

——林雅楠学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