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工作动态

首页 · 学生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新媒动态|“团结一心,你我同行”主题团辅

时间:2021-11-18 作者: 浏览量:

为了培养班团成员自助助人的能力,发挥朋辈助人的优势力量,通过结构化的带领流程,促进班团成员的表达与分享,增进彼此间的互相了解。2021年11月17日14:00,由新媒体艺术学院团总支主办,团总支组织部和心理部承办的西安工程大学新媒体艺术学院第十四期(总第35期)团课第四讲“团结一心,你我同行”主题团辅在金花校区操场举行,金花校区学员通过线下互动的方式参加。本次团课第四讲“团结一心,你我同行”主题团辅由张瑾老师主持,21级所有班团干部参与此次团辅。

首先由张瑾老师宣布本次“团结一心,你我同行”主题团辅开始,接着由刘谢梓豪同学介绍本次心理团辅活动游戏及规则。



规则介绍完毕,活动开始。




此次“团结一心,你我同行”主题团辅活动全程轻松有趣,大家通过一系列互动游戏,释放了压力,放松了身心。真正将关心关爱班团干部工作落到实处,真正做到健康从“心”开始,引导班团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团支部建设中去。本次“团结一心,你我同行”主题团辅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