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工作动态

首页 · 学生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新媒动态| 办公室助理培训会

时间:2021-11-18 作者: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资助育人工程成效,不断提高学生助理的综合能力,积极打造高效成熟的助理团队,新媒体艺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于11月17日下午在八号楼8-412召开了2021年新学期助理讨论会。学院资助专项辅导员刘子涵老师和全体学生助理参加了此次会议。



刘老师通过助理的责任心、工作态度以及助理的荣誉几个方面做出讲解和要求。刘子涵老师希望全体助理能够通过助理工作全面认识自己、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升自己,成为学生的榜样,不辜负老师们的重托,勇于担当责任、不怕辛苦劳累,自始至终圆满地完成办公室助理工作。

接下来19级助理王东海学长做出了工作分享,王东海结合自身做助理的经验和大家分享了材料整理的规范性和学生助理工作态度的重要性。他希望学弟学妹能继续保持学工办助理的优良作风,做好传帮带,让学办助理团队成为一支高效协作的团队。



20级助理陈淼同学针对工作做出分享:陈淼同学针对最近的国家励志奖学金文件材料做出了案例讲解,希望帮助办公室助理们今后更好的理解文件材料和整理。尽量排除不必要的规范性错误。



龚鑫同学做出感慨:通过一年时间的助理工作,我觉得这对我个人能力有了很大的提升。非常感谢刘老师能给我这个学习的机会,可以让我有了更多的实践空间和发挥自己特长的机会。在往后的工作中我将更加努力!

乔柯同学做出感悟:在这一年的助理工作中我学习到了许多之前未学习到的知识和经验。不但提升了我的个人能力也充实了我的学习生活。非常感谢刘老师的认可和鼓励!

这次讨论会通过大家的积极讨论和研究,学生助理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工作方向和工作义务。在往后的工作和学习生活中更加的努力和规范自己争取做得更好。